刀刀刀刀刀

我是街上的游魂,你是闻到我的人
微信号:xuxurx78a

苏州当然是响油鳝糊,松鼠鳜鱼和手剥虾仁啦

慢食堂:

每座城市都有着它独特又地道的美食,纵使脚步走四方,心里最爱的还是那个传统的家乡味。家乡美食大PK,哪个才是你最爱?

对美食上瘾,为兴趣应援!


活动阶段一:提名(7月6日-9日)

7月6日起至9日24:00,在本贴下留言评论 你的家乡+最爱的家乡美食,并喜欢或推荐本文,即视为提名成功。提名结束后,官方将综合评定筛选出一定数量的家乡美食,进入投票环节。


活动阶段二:投票(7月13日-7月19日)

投票开始后,大家可以对每个上榜的美食进行投票

 

活动奖励:

1. 为第一名美食投票的用户中,随机抽取3名,每人获得2000元吃货基金

2. 为第一名美食提名的用户中,随机抽取1名,获得2000元吃货基金

3. 本会场抽奖礼品:乐乎印品照片书、lomo卡套装,手机壳,网易考拉免单机会随机掉落

4. 本会场投票和分享最多的用户分别可以获得每人500现金奖励


一场全国美食PK大赛,让我们以一个吃货的名义,推荐心中的最爱吧!

 


   
© 刀刀刀刀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478)